close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現在的女生自主性強


更愛美啦~


辛苦賺錢為什麼不讓自己變更完美呢!


 


跟大家分享我的雷射磨皮經驗


現在的我正是整臉處於看起來像燒焦狀態


實際上是痂皮的蛻變期


術後照顧很費事也需要很小心補充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


傷口要小心護理~冬天雷射術後比較舒服


我都一直工作很忙~趕快趁夏天很熱之前再去雷射


不然夏天雷射後整個臉就只有熱和痛


這三天休養期我還是可以上課教學~跟幫客人做彩繪~手部保養和卸甲


水晶指甲和腳部要等下星期一開始恢復正常囉~對不起!


可能要委屈這幾天來店裡的客人面對一個整張臉蒙面的美甲師~呵呵  不好意思


我的臉因為以前長痘痘


被人用力擠~所以臉上有小凹洞疤痕


實在是很care


我雷射應該是第四次了


人家都說平了許多


還好我的醫師是個很可愛的好醫師


價格也很合理


雷射磨皮一定要找皮膚科醫師看診詳細評估喔


應該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雷射的


術後的照顧更是不簡單


台南有許多優秀的皮膚科名醫


我是在大同路高醫師看的


希望以後我的治療完成再給大家看


這三天暫時不能磨水晶指甲囉


其他彩繪~保養~卸甲還是可以正常作


最慢下星期一恢復正常~可以幫各位水晶指甲的美女服務了


好多人預約可是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希望下星期妳們來讓我做水晶喔


因為水晶粉粉塵會黏在我的傷口上面


而且我現在貼人工皮看起來超嚇人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