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yNails 家教全科班英文證書

我親手設計的——

很多學員跟我要全科班證書

通常我會請他直接考二級美甲檢定證書

因為坦白說

私人老師發的證書

都沒有流通性

也沒有國際公信力

不如直接考二級美甲師檢定證照在台灣最具公信力

找工作也被普遍沙龍認可

我自己的美甲證書

入行17年來加起來400多張

去學校和公營單位找工作

學校都把私人家教證書還給我

只接受各大公部門的證書、證照


但很多學員說:

「我不管啦,我就是想要老師發的證書(托腮)」

所以現在我終於設計出來了

我這不專業平面設計美編

請多包涵

至少是我喜歡的表現


我這個人很務實直白

不喜歡似是而非的誇大吹噓自嗨

請學生還是盡量考國家級的認證檢定證照為主!

通過具有公信力的考試為主!

或是拿大專院校發出的證書!

或是職訓局政府單位發出的證書!

————————————

開放全科家教學員申請

1.缺課請假超過8小時/中途請假、失聯/未在3個月內學完者,不發給證書。

2.電子檔免費。

3.若需紙本印刷工本費$200元。

4.內文以全英文版為主,您名字會有中文和英文,且台灣即將推廣成為雙語國家。


請洽沈老師


☁️感謝我英國先生校稿監製證書英文內容


#美甲全科班 #美甲證書

#台北美甲全科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