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麻豆小花陳瀅安美人在#FayNails飛天藝術指甲

3

4

5

 

7

去角質清洗

8

保濕嫩白敷泥保養

9

清洗後專業手部按摩

10

包上保鮮膜加強保濕效果

6

電熱套加強吸收保養

 

11  

麻豆小花

 

麻豆小花陳瀅安美人在#FayNails飛天藝術指甲

又來到飛天保養我的手手啦!!!
我的手&足保養都是在飛天做的

腳大部分都是做去繭保養
手大部分都是做去角質&美白保養

飛天的保養真的做得很細心
我真的超愛他們家的保養療程的

美甲師都很細心
每一個手部的小地方小細節都不放過
做完手嫩嫩的喔!(朋友一摸也說好嫩)

這次做手部去角質&美白保養
敷完泥美甲師說手有變白耶(覺得好神奇 立即見效!)

保養真的很重要
手部保養只需要1hr的時間 不會很麻煩
飛天的地點也很方便 就在台北東區忠孝復興站

這次來做最大位 超級舒服的可以坐的下兩三個人的大沙發喔!
太適合我了 要躺要斜坐都可以 放我的一大堆雜物剛剛好!

Fay nailshttps://www.facebook.com/Faynailstw

 

台北東區美甲   台北忠孝復興美甲    台北凝膠   台北東區凝膠

 

台北美甲   台北美甲店  台北便宜凝膠 台北美甲優惠

 

東區精緻美甲      台北頂級光療美甲      東區知名美甲店

 

法式指甲彩繪   模特兒同款指甲     台北凝膠彩繪    東區卸甲

 

台北指甲彩繪    韓妞指甲   潮款指甲    台北東區時尚美甲

 

台北時尚美甲    時尚美甲   美甲彩繪教學    提供美甲進修課程

 

美甲進修課程    台北美甲課程   台北美甲教學

 

台北手足保養    台北足底去繭  忠孝美甲  忠孝凝膠美甲

 

台北忠孝美甲   台北頂級凝膠美甲  頂級美甲  台北精緻美甲

 

FayNails  飛天藝術指甲   Fay Nails  飛天

arrow
arrow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