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會問飛天這個問題


其實這句話從我開始接觸彩繪


就常常在我心中迴盪


平心而論


從在學校學出來


一路跌跌撞撞


自己從國內的雜誌摸索ˋ參加研習營ˋ應徵當助理ˋ美甲師ˋ到成為講師,


我從不認為這是個很賺錢的行業!!


而且我也冷眼看到許多陰暗面


能否賺錢取決於自己和大環境~


目前台灣的美甲師薪水坦白說是很少


畢竟這是比較新的行業


不容易尋出所謂"公定價"


所以多半培訓的薪水比別的行業的學徒底薪還少得可憐


一樣是學技術~


但我還是這樣過來了


而且我很感激我是這麼紮實的入門


也不會忘記當時的師父


若你是自己開店


牽涉的因素更多


不過只要所學專精


學這門技術一定讓你可以餵飽自己


"家財萬貫不如一技在身"!


我自己到目前


賺的真的不多


但支撐我走下去的


是我對這門技術的一份熱愛~


努力鑽研新技術


做出作品來


就像等待底片相片沖出來的心情一樣


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