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發現手機不見囉
半夜沿路找還是找不到
回店裡看也沒有
應該是掉在路上= =
我新買不到一個月的Z610i
屋~我的愛機...
很貴耶
自己白目騎車放口袋
還不是怕沒接到電話...
明天馬上去新買一支
還是要買Z610i
我的粉紅機...............
氣死我了!
已經夠沒時間了還這樣
還要去重辦一張卡
吼~~~~~~~~~~~~~~~~~~~~~~~~~
挖~~~~~~~~~~~~~~~~~~~~~~~~~
損失一萬多
沒關係
不然還能怎樣
誰撿到馬上關機了押 恭喜你= =
我買不到一個月 保存很完整一條刮傷都沒有

我的手機暫時停話一天
預計五月9日恢復正常
希望客人找不到我可以打我店裡的電話
或是五月9日之後播原電話
我不認輸   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