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幾個月來


飛天不斷遭到某同業影射攻擊抹黑


散播不實言論


甚至連我的學生和客人都遭到對方嚴重騷擾


影響學生工作情緒


甚至挑撥Anita和學生的感情


對受到牽連的人感到萬分抱歉


也謝謝你們依然支持~


感謝某位輕信挑撥言論的同業您的指教


我與你並不相識 為何每天花那麼多心思在我身上?


我實在每天忙到沒時間吃飯甚至睡覺


也不想分心去管你這個人 你的情緒和你的無的放矢


我只想要堅持自己 服務好每個客人和我的學生


為了你好也為了我好


我決定還是保有我的態度和正確的心態~
不被激怒 不隨之起舞
看到越來越多人的支持 和店裡狀況越來越穩定
這是種成長


期間也聽到許多好朋友和前輩關心鼓勵~


Anita萬分感謝在心中!並且虛心請益




據悉原因追溯起於某位有心人士為了私利


不斷四處挑撥離間捏造


惡意破壞本人名譽和他人的關係


甚至謊稱曾經持有本店股份!


敢說我們便宜一定是用爛東西


意圖影響本店生意


希望明智之人聽到謠言可向本店親自求證



勿輕信謠言片面之辭


面對同樣的挑撥言論


本人也不會輕易相信出於此種人之口情事


此人四處向同業挑撥聲稱Anita都有說他們壞話!


請問Anita向來低調與你們素不相識並且無冤無仇


為何要費心做出這種事?!


這種小學生說壞話的把戲


相信智者並不會輕信此人之言!


也感謝許多聽到的朋友親向Anita求證


莫讓誤會產生


真的很感謝你們沒有輕易相信此人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我一向心存謙虛感激也希望能共同成長


不與人為惡


但面對不合理之要求威脅 惡意中傷


秉持著問心無愧 不會刻意解釋


卻也不會向這種惡形惡狀低頭...


相信善惡終有報

也期望若對本人有任何不滿或問題


盡可親自來找我 一定虛心受教


若再聽聞此事!


請理性想想~


並且歡迎親自向Anita求證





本店從開業之初身上只有和家人支持的幾萬塊白手起家

從最巷子裡毫無裝潢最簡陋的一間工作室做起


在工作室裡獨撐頭到半夜


從零開始~沒有熟客舊客人!


每一位客人都是靠誠意服務而來


也承蒙好客人不嫌棄


除了隨時提醒自己家人伴侶的疼愛不捨


也不曾忘記幫助過我的貴人及前輩


未來還有很多該改進努力之處~




也謝謝我的學生們給我正面的支持我給我鼓勵
其實我最大的安慰就是來自你們對我的肯定

可以讓我不為這件事太生氣
你們都是我的好朋友
這件事
我會轉化成正面的想法
也考驗了我的EQ
我反而該感謝


這種不堪其擾的感覺很不好受!
Anita已經從很生氣的反應
變成只覺得戲越演越荒腔走板
歹戲拖棚
即使不理不睬不想與其一般見識!
對方還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我身上明處暗處百般用心
我相信誰也不想哪一天也被如此對待
或是已深受其害而不自知



另外 這是個法治法律的社會


對於維護本店名譽的權利 我們不會輕忽


極端惡意毀謗之人


君子請自重


本人在一向不理睬的態度之下


經過太久的時間還不見其收斂

請勿一再相逼!若忍無可忍

將對生事之人採取法律行動!

歡迎大家向我查證反應

由衷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