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台南飛天藝術指甲學院共16位美甲師與學員合格通過二級美甲師檢定考試~

本店講師與美甲師全體通過檢定考試

二級美甲師通過名單:

總監Anita
講師Vicki翁
助講May楊
助講J劉
施*芬
陳*琪
王*菁
蘇*儀
趙*妤
郭*蟬
陳*雅
潘*伊
陳*蒨
施*惠
林*
花花


恭喜恭喜
恭喜你們!!



此次我最想說的是感謝紀理事長和尚大哥
以及各位辛苦的監評老師們!
大家這段時日的南北奔波是不為人知的默默付出
連我自己評了幾場都深感佩服各位幕後推手的毅力與決心
超人的體力啊!
促成這首屆的美甲檢定真的不容易!
感謝各位前輩!

因為是第一屆!
檢定學員全數皆由Anita免費輔導!
也感謝大家給我~錢也換不來的回報

考前壓力很大
兩個月裡
學員們皆自動自發的來教室練習無數次
拼命的舉辦十場以上的模擬賽
給學員輪番上陣模擬考
Anita從早到晚模擬考都站在台上~
一天四五場
大家都累得說不出話
我還得撐下去~
考試當天Anita從前一天緊張都沒睡
早上考完到晚上南科敎課
隔天凌晨五點起來到高雄考場
我的助教跟我說:老師~你體力真好耶!
我其實還不覺得累
但考完檢定我也發燒了
趕快跑去看醫生~
讓體力迅速恢復
每天都要工作呀不能生病~
不過這亮眼的成績著實得來不易
但希望大家勝不驕,敗不餒
幾位低空飛過的同學也希望你們千萬不可驕傲
繼續加強不足之處
往後真正具難度的考試
希望大家培養實力
繼續衝刺!
你們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



今日收到成績
Anita一一打電話關心成績
這次參加檢定的同學
有些是剛踏入學習美甲ˇ的行列
就鼓起勇氣和熱情參加考試
很幸運的通過了
有幾位是原本我非常看好
但是臨場太緊張失常
也有幾位同學報了但是因為生病,忙碌,而沒有參加考試
更有兩位同學考試前幾日出小車禍帶傷上場
但Anita還是很感謝你們的用心
希望你們下次再接再勵!
考試當天飛天全體考生的表現
Anita看在眼裡
你們都做了最棒的努力
並且沒有忘記Anita考前碎碎念的叮嚀
你們全部都是我的驕傲
第一屆沒考上的學員們~
Anita也會依然義務輔導你們到考上
加油唷!
Anita老師也會繼續加油的!


恭喜大家!



2009第一梯次檢定時間已確定  將於2009年2月19-23日在世貿美容展舉辦~
歡迎踴躍報名
請洽0910-827029 沈老師

最新二級美甲師檢定課程 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