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ta要先幫兩位美甲師用力的鼓掌拍手手好幾下!!
雖然她們作品不是誇張到ㄧ百分 但在Anita眼裡已是101分了!!
工會職訓的噴槍課程結訓  加上漫長的在店裡灰頭土臉打拼練習
看到她們的成果
跟大家分享
經過長時間的訓練
如今她們已經熟練到可控制自如噴畫出想要的圖案!!""""""精緻的圖案""""""~~~~~~~
Sandy美甲師 已經學美甲ㄧ年多了 做得好是應該的 咳咳~你最可愛了 亮~~~~你很棒
蓉蓉美甲師 入行不到一年 就會噴畫 這可是當年的我望塵莫及的!! 頒獎頒獎!!!!!新人的實力不容小覷

感謝三位得力助手平常在我東奔西跑之餘 幫我把城池守得好好的 有這麼乖的妳們我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另外我的最資深Vicki美甲師~嘿嘿 等你度假回來叫你繳作品 哈


噴槍彩繪甲片噴槍指甲彩繪全面歡迎客人體驗!!有超優體驗價(請電話打來偷偷小聲問)可搭配多種款式
水晶指甲 可卸光療指甲


美甲師蓉蓉-噴槍海底世界

美甲師Sandy-噴槍夢幻玫瑰

美甲師Sandy-噴槍宇宙

美甲師蓉蓉作品-噴槍彩繪漸層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