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大學推廣教育凝膠指甲彩繪與浮雕-美甲師養成班
FAYNAILS沈 俞老師親授
❤️課程代號: 746006
❤️開課日期: 2018/03/14-2018/05/09
❤️課程時數: 20小時
❤️開課星期/時段:週三 19:00 - 21:30
❤️學費: $5,000元
報名網址:
http://eec.usc.edu.tw/class.php?p=ce&s=7442
報名或洽
實踐大學推廣教育唐老師 02-25381111 轉1565
上課地點:
104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68號 | 電話:(02)2533-8688
IG最燒美甲款,歐美部落格最新流行凝膠彩繪手繪技巧,您也可輕鬆成為美甲文青。CP值最高之精華課程,涵蓋彩繪和立體2D浮雕!歡迎初學者。
藝人模特兒御用美甲名店老師指導!從在家自己DIY凝膠指甲到成為行動美甲師。好萊塢後台造型師的秘密武器,日韓風明星快速完成的舞台指甲,美甲材料隨著人們對美甲材料化學特性之健康訴求而有了革命性無毒無臭的產品—可卸式凝膠指甲(原稱光療指甲),也是美甲師提升技術的新訴求。
備註:本課程為沙龍實務花式款,不包含二級美甲師檢定與凝膠延甲製作,若有興趣歡迎參考[二級美甲師檢定班]

課程大綱:
第一週 可卸式凝膠指甲產品與儀器特性、凝膠指甲油單色上色
第二週 凝膠卸甲、魔幻漸層、寫真貼紙應用、星空指甲
第三週 大理石紋寶石暈染、雙色暈染開花、一串心、民俗風孔雀紋
第四週 蛇紋凝膠變化、貼鑽加固、亮片夾心、鑲嵌玻璃彩繪、直線格紋
第五週 動物紋路彩繪、花朵彩繪、玫瑰花彩繪、扶桑花、海豚
第六週 米奇手繪、大眼仔手繪、KITTY彩繪
第七週 2D浮雕立體字指甲、浮雕美人魚貝殼指甲、法式浮雕玫瑰指甲
第八週 毛衣凝膠、立體小香風毛呢、IG款浮雕捕夢網

本部舉辦此課程之競爭優勢:
講師沈 俞老師入行15年,經營美甲店已有12年,資歷豐富。本課程講師為TNA檢定合格報名培訓單位講師提供合格報名培訓單位團報服務。

協助學員了解課程目的:
從淺入深指導成為行動美甲師或培養自行創作能力,可輕鬆完長沙龍款網路最IN款式,進而培養第二專長美甲就業或創業之能力,培養成為專業美甲師。

arrow
arrow

    faynai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